12部影片齐聚国庆档 票房大战今日开启

2023年09月28日 17:25:16 | 作者:李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5ee2a1e29cb43ffa079d5dae998bf75 46981569 2023-09-28 17:25:16 /a/20230928/a5ee2a1e29cb43ffa079d5dae998bf75.shtml

  国庆档是电影市场一年中最重要的档期之一,今年国庆档有12部影片上映,相较去年国庆档的7部,新片数量明显增加,题材丰富类型多样。今天(9月28日)是6部影片的上映首日,一场票房大战也拉开序幕。

  国庆档重头戏落在了张艺谋执导的《坚如磐石》和陈凯歌导演的《志愿军》上。《坚如磐石》中,雷佳音饰演的苏见明和周冬雨饰演的李慧琳联手调查一起牵扯巨大利益集团的犯罪案件,揭示了正邪较量的残酷性和复杂性。张国立、于和伟、许亚军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飙戏更是受到许多观众的期待。《志愿军:雄兵出击》是《志愿军》三部曲中的第一部,讲述了从如何决策出兵,到中国人民志愿军入朝打响第一、第二次战役这一阶段的故事,由辛柏青、张子枫、陈飞宇、朱亚文等主演。爱情电影《前任4:英年早婚》也颇受欢迎,影片以轻松幽默的形式,探讨当代都市男女的情感与生活。截至目前的首日票房显示,爱情电影《前任4:英年早婚》呈现出绝对的领先优势,已经突破4000万,排在第二、三名的影片是《坚如磐石》《志愿军》,两部影片同为国庆档主旋律影片,票房成绩十分相近,在1500万到2000万左右,剩下的国庆档电影也会选择在明天全部上映。

  明天上映的影片中,《莫斯科行动》表现亮眼,影片根据中国第一桩跨境追捕真实案件改编,将上世纪90年代最骇人听闻的国际大劫案搬上大银幕。刘德华和张涵予继《天下无贼》后,再度在列车上上演你逃我追的警匪戏码。此外,还有国庆档唯一喜剧片《好像也没那么热血沸腾》,其中有三位主角是由心智障碍人群饰演,非常不易。国庆档上映的动画电影数量也不少,有《汪汪队立大功大电影2:超能大冒险》《我是哪吒2之英雄归来》等6部。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璇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