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毕业礼物!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举办毕业生离校前专场招聘会

2023年06月08日 19:51:39 | 作者:汪媛媛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5fb95e24c664214bd094b43f4f7a157 46192187 2023-06-08 19:51:39 /a/20230608/45fb95e24c664214bd094b43f4f7a157.shtml

  今天(6月8日)下午,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举办“宏志助航计划”2023届毕业生离校前专场招聘会。记者了解到,南工将于明天(6月9日)举办毕业典礼,这场招聘会是学校送上的一份特别的毕业礼物。

  “宏志助航计划”是教育部组织实施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培训项目,通过线下集中培训和线上网络培训两种方式开展。全国共135所、江苏共4所高校获批“宏志助航计划”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基地,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是其中之一,承担包括南工及省内其他7所高职院校,600名学员的培训任务。

  此次专场招聘会举办前,南工精准摸排毕业生尤其是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去向和求职意愿,集中力量挖掘岗位资源,积极动员组织“宏志助航计划”南工基地参训学员参加本次招聘会。

  今天现场,汇集72家用人单位进校招聘,包括台积电(南京)有限公司、金红叶纸业集团有限公司、南京三乐集团有限公司等行业领域重点企业,招聘专业涉及机械、电气、经济管理、运营服务、信息技术等多个领域,提供就业岗位近2100个。除南工本校2023届毕业生外,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南京旅游职业学院等4所“宏志助航计划”南工基地培训计划辐射高校参训学员到场参与招聘活动。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充分把握校招机会,积极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踊跃自荐。活动现场配有综合服务台、简历打印设备等,为毕业生提供贴心“一站式”就业服务,同时设置就业咨询台,有针对性解答毕业生求职困惑,提供合理化择业建议。

  据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练飞介绍,去年以来,学校为2023届毕业生共举办了35场招聘会,136场宣讲会,提供线上线下岗位数6.4万个。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做好2023年“宏志助航计划”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培训工作,结合“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宽就业渠道,做细就业引导,做实精准帮扶,全面推进“百日冲刺”行动,切实助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江苏教育频道/汪媛媛 编辑/徐玮琪)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