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高考:莘莘学子逐梦出征 江宁公交集团暖心护航

2023年06月07日 13:21:06 | 作者:万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5f05cbf505e4856945a8601ffb5a31f 46179594 2023-06-07 13:21:06 /a/20230607/b5f05cbf505e4856945a8601ffb5a31f.shtml

  6月7日一大早,南京市江宁公交集团60辆高考保障车全部准点出发,将江宁区考生安全送至各考点,护航莘莘学子高考路。

  早上七点,距离发车时间还有40分钟,7台运送考生的高考保障车就已经整齐停放在南师附中江宁分校指定地点,等待考生登车。每辆高考保障车都经过精心布置,“高考必胜”“旗开得胜,全力以赴”“不负青春,金榜题名”......一个个祝福标语,寄托了对莘莘学子的祝福。

  驾驶员们也早已提前将车厢打扫干净,为考生营造舒适、卫生的乘车环境。

  早上7:30,考生们陆续抵达乘车地点上车,从容自信、意气风发。7:40,南师附中江宁分校七辆高考保障车准点出发,考生们携梦出征,驶向江宁高级中学考点。

  作为参与考生接送工作的重要客运单位,今年,江宁公交集团所属的汽车客运公司共配备60辆高考保障用车护航高考,承担了江宁高级中学、东山高级中学、秦淮中学、天印高级中学、南师附中江宁分校和临江中学6所学校2200多名考生的运输保障任务。上午,60辆高考保障车全部在8点20分前将考生安全送达了指定的考点。

  三天高考期间,江宁公交集团将精心组织、合理调度,所有高考保障车严格执行“定人、定车、定线路”的“三定”措施,不再承担其他运输任务;同时,集团还安排了备用车辆就近停放在考场,应对突发情况,全力为高考考生营造优质、安全的出行环境。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万金  通讯员/江宁融媒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