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龙舟赛热力开赛 玄武湖上演“速度与激情”

2023年06月03日 17:26:32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048a1a652b41a08ce0835e7454f4ae 46152055 2023-06-03 17:26:32 /a/20230603/5d048a1a652b41a08ce0835e7454f4ae.shtml

  划龙舟是端午节的传统。尽管距离今年的端午节还有十来天,但全省各地举办的龙舟赛已经拉开了帷幕。今天(6月3日)下午,由南京市企业联合会、南京市企业家协会、南京市玄武湖公园管理处主办的,2023南京市“企联—领航杯”第三届龙舟大赛在玄武湖畔隆重举行。16支专业龙舟队齐聚玄武湖,百舸争流,掀起了一片激情洋溢的赛事盛况。

  千帆竞发,勇进者胜。玄武湖湖面上鼓声震天,彩旗飞展,色彩斑斓的龙舟如离弦之箭在河面上劈波斩浪,队员们在龙舟上喊着号子,和着鼓声,奋力划桨,你追我赶。

  前来游玩的市民纷纷驻足,近距离观看这场精彩的龙舟赛,并不知不觉中融入到了比赛氛围中,为选手加油鼓劲。

  多家企业的参赛队伍齐聚一堂,共同展示了团队协作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参赛队员们精神抖擞,奋力划桨,展现出顽强拼搏的体魄和团队协作的力量。

  南京市企业联合会和南京市企业家协会作为组织者,表示本次龙舟大赛不仅是一场比拼技巧的赛事,更是为南京企业及企业家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借鉴的平台。他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进一步促进南京市企业间的合作与交流,为南京市的龙舟文化推广做出了积极贡献。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样的赛事将会进一步推动南京市的企业文化建设,激发更多企业家的创新潜能。

  (《零距离》记者/刘舒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