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高考 镇江交警为送考车辆 “体检”

2023年06月02日 16:45:50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24a80f61ec740c4b07666e8b254d679 46145014 2023-06-02 16:45:50 /a/20230602/c24a80f61ec740c4b07666e8b254d679.shtml

  高考倒计时,千万学子蓄势待发,警察叔叔也在积极“备考”,全力以赴,为梦护航!为进一步规范送考车辆安全管理,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确保高考期间学生乘车安全,6月1日,镇江丹徒交警大队对参加高考运输的车辆进行了 “体检”,并对驾驶员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

  检查中,民警对参加今年高考学生接送任务的8辆车驾驶员资质进行了严格的审查,详细检查了车辆安全状况,并对轮胎、灭火器、安全锤等安全设施配备情况进行了逐一核对把关,并提醒驾驶人提前熟悉送考路线,安全文明驾驶送考车辆。

  培训会上,民警要求送考驾驶员要以对考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在驾驶车辆时坚决杜绝超员超速、乱停乱放、鸣喇叭等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自觉遵纪守法、安全文明行车,为广大考生安全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零距离》记者/刘舒 通讯员/於荣荣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