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未成年人保护知识 扬州开了个未成年人保护志愿服务集市

2023年06月01日 15:24:49 | 作者:万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ec701bf3e9f4baab66ca99a2a3dac1a 46135636 2023-06-01 15:24:49 /a/20230601/dec701bf3e9f4baab66ca99a2a3dac1a.shtml

  今天(6月1日)上午,扬州仪征市组织开展“仪路童行·同享未来”未成年人保护志愿服务集市活动。

  来自仪征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志愿者们在仪征扬子公园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的市民广场,向社区居民和少年儿童宣传未成年人保护的相关知识,推进仪征未成年保护工作的开展。

  本次宣传活动高度重视和关心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不仅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未成年人保护相关法律知识的知晓率,更提升了未成年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爱未成年人成长的浓厚氛围。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万金 通讯员/余祥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