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警用摩托车 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快乐“六一”安全“童行”

2023年06月01日 17:32:17 | 作者:王德俭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f3ab92d197b4c509558212aa24b8660 46136974 2023-06-01 17:32:17 /a/20230601/cf3ab92d197b4c509558212aa24b8660.shtml

  遵守交通安全规则,争当文明交通“小使者”。6月1日上午,南京市公安局浦口分局交警大队组织大队关工站、少年交警队全体成员到南京市江浦实验小学参加“六一”儿童节活动。

  现场,民警和小交警一起为师生带来了“小手拉大手,骑乘戴头盔”主题交通安全知识讲座、“有奖问答”和警用摩托车体验,同学们认真听讲,踊跃回答,在愉快的氛围中涨知识、强本领、知危险、会避险。前期,护学岗警力推选出一批上下学途中正确佩戴安全头盔的“安全标兵”。在活动现场,民警为他们颁发了礼品,以此激励更多的学生向他们学习,戴好安全头盔、正确乘坐电动自行车。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醒学生们在出行中能够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并通过孩子们的言行将“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安全骑行”的理念深入家长们的心中,切实提升市民的文明守法意识。

  (江苏新闻广播/王德俭 通讯员/蒋锦 刘昱彤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