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高速路上爆胎引发自燃 扬州消防紧急救援

2023年05月28日 11:35:03 | 作者:齐小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46afca1da4c49048dba0266a431eba3 46102557 2023-05-28 11:35:03 /a/20230528/b46afca1da4c49048dba0266a431eba3.shtml

  今天(5月28日)早上6时31分,扬州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扬州市高邮京沪高速向北高邮界首出口处附近,有一辆货车起火,情况紧急。接警后,119指挥中心立刻调派附近消防救援力量前往现场处置。

  现场起火车辆的货箱部位正处于猛烈燃烧状态,并伴随着滚滚浓烟。消防员抵达现场后联合交管部门在事故区域外设置起安全警示牌,以防止其他车辆靠近。同时另一组消防员迅速铺设消防水带并使用高压水枪对准起火部位喷水降温压制火势,经过一段时间的灭火救援行动,火势被有效控制,随后消防员继续对起火车辆喷水降温并排查可能的阴燃区域,以防止复燃现象发生。事故现场主要燃烧物为车辆轮胎以及货箱内的木质货架,过火面积约有8平方米。

  据了解,事故车辆事发前在正常行驶,途中突遇爆胎随后引发车辆自燃。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具体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齐小华 通讯员/吴菲菲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