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 南京晓庄学院开展创业大讲坛活动

2023年05月26日 16:43:59 | 作者:姚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64296c1db9a43179278c8cf0db7bb02 46091793 2023-05-26 16:43:59 /a/20230526/264296c1db9a43179278c8cf0db7bb02.shtml

  记者今天(5月26日)从南京晓庄学院了解到,为全面落实就业优先战略,发挥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创业能力,近日南京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职业技术培训指导中心在该校商学院女子学堂,开展“魅力南京 创响金陵”创业大讲坛活动。

  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直播相结合模式,近200名同学参加。活动邀请到南京市创业培训导师翟会会老师为大家带来“成功创业者应该具备的特质”主题讲座。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副教授、江苏省创业培训讲师于思远老师为大家带来“数智时代创业机会识别”的分享。

  在创业学员分享环节,南京晓庄学院商学院2008届校友张金兰分享自己创业的心得体会。张金兰2019年创办一家实业公司,主营工艺品的加工、生产和出口,她向同学们介绍自己在家庭经营、职业发展、个人成长等方面的经历,勉励同学们努力迎战责任与压力,追寻自己想要的人生,成就一番事业。

  本次创业大讲坛活动为同学们构建了以创新创业为主题的交流平台,丰富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知识,也成为助推大学生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活动的间接动力,激发了大学生的创业活力与热情。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姚伟 通讯员/安宇霞 孙兴盛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