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民,这里的“你点我检·随宁检”结果出炉啦

2023年05月25日 14:36:06 | 作者:沈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d38527d3d734cc092d1a07a7d5d3e79 46082275 2023-05-25 14:36:06 /a/20230525/ed38527d3d734cc092d1a07a7d5d3e79.shtml

  记者今天(5月25日)从南京市场监管部门获悉,日前,南京浦口区市场监管局开展2023年第一期食品安全“你点我检·随宁检”活动,通过线下活动投票与网络投票的形式,科学回应公众对食品安全的期盼与关切。

  活动发布后,浦口区市场监管局结合线下投票和“你点我检”网络投票的情况,立即组织南京海关动植物与食品检测中心对票数前10的食品开展抽样检验工作,目前完成检验100批次,结果全部合格!

  此次抽检的抽样地点覆盖浦口区江浦街道、桥林街道、星甸街道、汤泉街道、永宁街道五个街道。抽样环节涉及流通环节和餐饮环节。经营场所包括超市、食杂店、餐馆、其他(包子店、零食店、早点店)等,抽检品种涉及餐饮食品、炒货及坚果制品、糕点、粮食加工品等。

  市场监管部门将持续关注群众诉求,利用“你点我检·随宁检”等互动方式,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工作的参与率、知晓率和满意度,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沈杨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