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有误无法报名上学 民警帮忙出具同址证明

2023年05月25日 16:26:59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6329c96a0424d159295fc0f8102f660 46083279 2023-05-25 16:26:59 /a/20230525/d6329c96a0424d159295fc0f8102f660.shtml

  这两天,家住秦淮的张先生和妻子两次拨打了12345政务热线,对于南京淮海路派出所民警的贴心相助再三表达了谢意。

  原来,5月20日这个周末是南京某中学报名登记的时间,张先生夫妻俩带着资料前往学校给孩子报名时,被工作人员告知其房产证和户口本的地址不同,无法进行办理,如果本周末内无法改完,那张先生的孩子就无法入学。

  事关孩子上学的事情,张先生夫妻俩特别着急,也很自责没能提前检查好材料信息,焦急的两人便来到了淮海路派出所内寻求帮助,想要进行更改。

  值班的网格民警汪学明来到了户籍大厅,得知了夫妻俩的困境后,安抚两人着急的情绪,“孩子上学是大事,我来帮你们核实。”随后她主动与二人上门进行地址核实,确认无误后,帮助二人出具了一份同址证明。

  最终,张先生拿着证明成功帮孩子办理好了入学的相关手续,事后,感激的二人再次向民警表示了感谢。秦淮警方也提醒广大家长,正值入学季,家长们在入学前一周一定要对孩子的材料进行确认核实,以免出现意外,影响孩子上学事宜。

  (《零距离》记者/谢炜 通讯员/秦公轩 庄颖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