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大意!“马大哈”11.7万元现金落火车

2023年05月25日 11:12:02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fa6c064b80645389ca1f53fb9f89145 46080967 2023-05-25 11:12:02 /a/20230525/4fa6c064b80645389ca1f53fb9f89145.shtml

  今天(5月25日),记者获悉,最近,一位从上海到昆山下火车的旅客求助,说自己有一个装着10多万元现金的袋子落在了火车上,而此时,火车都已经开到了常州,接到求助后,民警展开了寻找。

  旅客乔先生说,当天自己坐火车从上海到昆山购买器材,上车时一共携带了三样行李,一个装有11.7万元现金的绿色编织袋,一个装着笔记本电脑的电脑包,还有一个挂在身上的腰挎包,下车时,自己完全忘记了装钱的袋子和电脑包,挂着挎包两手空空就下了车。等他想起东西落在车上时,列车已经即将到达常州站。

  常州站派出所民警  尹佳龙:“民警在接警后第一时间联系了铁路工作人员,在列车到站后,民警和工作人员一起把乔先生遗失的物品拿下了车,经过我们当场清点,在他随身携带的绿色编织袋里面,共计有现金11.7万元。”

  随后,民警将物品移交给乔先生,乔先生也对民警表示了感谢。常州站派出所民警 尹佳龙:“广大旅客在出行时,自己的行李物品要随时检查一下,尤其在通过安检和到站下车两个时间节点,要仔细检查自己的随身物品。同时如果携带贵重物品出行,要妥善保管,尽量使用可以上锁或者封口的背包存放,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