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企业省钱省时间!江苏为重大项目开通用电"绿色通道"

2023年03月29日 13:59:37 | 作者:田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0634e2dc5d8403595ed4ac41375b541 45640418 2023-03-29 13:59:37 /a/20230329/60634e2dc5d8403595ed4ac41375b541.shtml

  开通办电绿色通道、压缩办电时间。近日,江苏发布了《重大项目电力服务方案》,助力220多个重大工程项目加速推进的同时,也为企业省下了真金白银。

  位于南京溧水区的龙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可年产5万吨铜箔,年用电量预计2亿多千瓦时,可带动当地约2000人就业。记者今天在该公司车间里看到,多条生产线正在开足马力、加紧生产。据了解,今年这家公司还将有多条生产线投入使用,截至目前,国网南京供电公司已完成了相关外接电的工程,为企业后续生产提供用电保障。得益于外线工程"政企共担"政策的发布,企业不仅节省了时间,还省下了一大笔成本。

  国网南京供电公司市场营销部主任蒋涛介绍:“政企共担是为了进一步的助企纾困,缓解我们(用电)客户的投资压力。由我们和政府共同来投资外线的建设,把电送到客户的‘红线’门口。”而南京龙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书波介绍,得益于“政企共担”政策的发布:“我们省下了约2000多万元成本,既能更快接上电,也能提前投产。”

  今年,江苏省共将实施200多个重大项目,为了助力项目顺利落地、切实减轻企业的投资负担,江苏发布《重大项目电力服务方案》,13个地市均设立了重大项目服务办公室,由专人对接并跟踪服务项目企业。

  国网南京供电公司市场营销部主任蒋涛介绍:“国网南京供电公司出台的‘服务重大项目’十项举措包括超前对接项目需求、快速落地、延伸投资 、提前启动外线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内容。切实加强公司内部各专业部门间的协同联动,客户的办电时长大概可以压缩30%左右!”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田甜 通讯员/张书玮 董莹 编辑/汪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