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店老板寻人:是谁吃了顿饭留下了14万?

2023年03月29日 14:16:24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8e94625b78542218f5fc7fc9ff359ec 45640600 2023-03-29 14:16:24 /a/20230329/48e94625b78542218f5fc7fc9ff359ec.shtml

  王先生夫妻俩在南京江北新区开了一个小饭店,3月22号晚上7点多,他们在收拾餐桌的时候发现了一个拎包,包里居然有十几沓百元大钞。是谁吃饭后留下了十几万呢?今天(3月29日)上午,南京江北新区警方通报了警情的相关情况,也为报警人的拾金不昧点赞。

  当时,王先生夫妻俩发现餐桌上有个陌生的拎包后,打开看到是大约十几万的现金,他们想着,现在大家出门带现金的不多,失主带着这么多钱出门肯定是有急用。丢了这么多钱,肯定很着急。可是包里没有任何证件,王先生他们立即报了警。

  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特巡警支队十村警务站的民警赶到后,了解情况,对现金进行了清点,一共是14万元现金,没有任何身份证件。民警通过包里唯一一张名片,辗转找到了包的主人李先生。

  接到民警电话时,李先生激动不已,他正在到处着急地找这笔钱。李先生说,这笔钱是带着去结算一笔项目款的,吃饭的时候心里惦记着要去办这个事情,结账后急急忙忙离开,却把钱落下了。自己发现钱不见后,不记得丢在哪儿了,也是到处寻找。

  李先生对王先生夫妻俩的拾金不昧表示了感谢,后来特地拨打12345热线对民警及时找到他表达了感谢。

  (《零距离》记者/谢炜 通讯员/江景轩 编辑/徐玮琪)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