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量明显增多 淮安酒店民宿预定迎来小高峰

2023年03月18日 17:00:10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33bd07875c844928802518c296fffb8 45556285 2023-03-18 17:00:10 /a/20230318/f33bd07875c844928802518c296fffb8.shtml

  随着气温逐渐回暖,淮安各大景区开始热闹了起来,市民出游热情高,外地游客来淮人数明显增多,酒店、民宿也迎来预定高峰。 

  在淮安区吴承恩故居,记者看到,前来参观的游客络绎不绝,游客们仔细听取讲解员讲解,认真观看《西游记》图片、道具展览,了解吴承恩创作《西游记》的经历,尽情感受“西游文化”的魅力。 

  游客徐子都 告诉记者:“我们是从东北特意过来的,来看看这边有没有好吃的、好玩的,品尝一下淮安的美食,看一看淮安的美景。 ”

  景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段时间,每天接待游客数量不断上升,预计今年五一期间,游客数量将达到历史新高。

  吴承恩故居工作人员周立梦介绍:“随着天气逐渐回暖,咱们景区的游客量也逐渐增多,尤其是在周末的时候,景区的游客量可以达到六七百人次。”

  景区迎来游览高峰的同时,酒店、民宿预订量也有了不小的增幅。在淮安河下古镇里的一家特色民宿前台,记者看到,不时有外地游客前来办理入住手续。

  民宿酒店经理张林介绍:“ 最近一段时间,来河下古镇的游客比较多,每到周末我们民宿入住率都会达到近八成。大部分的游客来自省外,目前我们五一的房也接近50%被预订,大多来自于网络平台,预计今年五一的游客量会达到高峰 。”

  (《零距离》记者/胡艳 淮安台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