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百花齐放” 电影市场迎来“小阳春”

2023年03月18日 14:47:20 | 作者:李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6b87688eb1e491e8e7af7cb77a88019 45555432 2023-03-18 14:47:20 /a/20230318/c6b87688eb1e491e8e7af7cb77a88019.shtml

  春季档作为电影市场全年档期里较弱的一环,总是跟"冷清"二字挂钩。但是在这个3月,有20多部不同类型、题材丰富的新片蜂拥而至,尤其是3月31日当天,6部电影携手亮相,让春天的电影院里"百花齐放"。 

  近期电影市场呈现出积极复苏的景象,大鹏执导、编剧并主演的喜剧片《保你平安》,豆瓣电影评分高达7.9分,较高的口碑使得上映9天后票房突破2.5亿元。

  3月17日,又有好莱坞电影《雷震沙赞!众神之怒》助阵;而即将在3月24日上映的日本动画电影《铃芽之旅》,讲述的是17岁的少女铃芽与"闭门师"草太相遇,两人一起去关闭灾难源头之门的冒险故事,该片导演新海诚也拥有较强的票房号召力。

  3月31日当天,将有6部新片同时上映。其中改编自日本经典电影《忠犬八公物语》的《忠犬八公》颇有看相。该片由冯小刚与陈冲领衔主演,讲述一只可爱的中华田园犬"八筒"坚持不懈等待主人的感人故事。

  由范丞丞、王子璇、梁龙等人主演的惊悚喜剧电影《了不起的夜晚》,喜剧含量远高于惊悚含量,对胆小又想自我挑战的影迷来说十分友好。

  此外,3月31日的电影院还将为观众奉上《印度制造》《哈里斯夫人闯巴黎》《龙与地下城:侠盗荣耀》和《逃出白垩纪》四部进口片。其中,好莱坞科幻惊悚片《逃出白垩纪》由《寂静之地》编剧团队打造,《蜘蛛侠》导演山姆·雷米担任制片人,影片讲述一艘飞船因太空探索意外闯入6500万年前的地球,飞行员和另一名幸存者在充满危险的史前生物环境中极限求生的故事,视觉效果拉满。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璇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