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传统专列单一开行模式 首趟千人专列旅游团开启“幸福泰州”之旅

2023年03月17日 10:05:21 | 作者:卢井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65714ec606f4cc18fcab458d814a02e 45545519 2023-03-17 10:05:21 /a/20230317/665714ec606f4cc18fcab458d814a02e.shtml

  人间三月芳菲始 ,踏青赏花正当时。3月16日8时许,陕西踏青赏花旅游专列从西安抵达泰州。这是自2020年以来,泰州迎来的首个远程市场千人旅行团。游客们将由此开启为期两天的“幸福泰州”之旅。

  本趟专列从西安出发,行程5天,游客们将在泰州游览凤城河风景区、溱湖国家湿地公园、兴化千垛景区、李中水上森林公园,体验凤城河夜游,品尝泰州早茶,感受“水城慢生活”的尘世幸福。

  专列游是检验城市全域旅游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也是开发和拓展远程客源市场的重要产品。为促进疫后旅游业复苏,泰州市文旅部门以专列游为重点,联合泰州旅游(郑州)推广中心与客源地组团旅行社,突破传统专列单一开行模式,联动开发多趟专列直达泰州,致力于将泰州打造成专列游目的地。

  据悉,从3月16日至4月上旬,泰州市将先后迎来8趟旅游专列,来自河南、陕西、江西、山东的游客人数接近7000人。专列游产品的火热,也进一步拉动了泰州旅游市场,提升泰州旅游品牌影响力。

  (《零距离》记者/卢井霞 泰州台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