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振消费信心!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外卖小哥来参与

2023年03月16日 11:00:03 | 作者:沈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518e38e7be8410abfdcaadef0150327 45537488 2023-03-16 11:00:03 /a/20230316/7518e38e7be8410abfdcaadef0150327.shtml

  昨天(3月15日),南京市栖霞区市场监管局、马群分局联合马群街道办事处举办了一场“提振消费信心 共筑诚信环境”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主题宣传活动。为充分发挥外卖小哥群体人员分布广、流动性大、与商家接触多的特点,“新业态群体”外卖员现场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法制科、消保科、食品科、知识产权科等科室为外卖骑手耐心讲解消费者维权途径、法律知识;为外卖骑手答疑解惑,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引导从业人员提升法律素养,自觉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化身为食品安全“法规宣传员”、社会治理“流动网格员”、城市创建“文明劝导员”。

  下一步,各地各级外卖配送行业党委将始终坚持“抓行业必须抓党建、抓党建就是促行业”,进一步强化引领服务,高标准推进外卖配送行业强组织、强监管、强服务各项工作。持续开展亮身份亮承诺亮业绩,比技术比创新比实效“三亮三比”活动,切实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引导他们融入基层治理。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沈杨 编辑/汪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