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家用人单位收到2452份简历 镇江高校联动双选会彰显引才诚意

2023年03月15日 21:43:37 | 作者:丁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7fbbb07a3b84867ab79e01b16cefa54 45534308 2023-03-15 21:43:37 /a/20230315/77fbbb07a3b84867ab79e01b16cefa54.shtml

  “这是我的简历,我想留在镇江工作。”“我学的专业与贵公司的岗位吻合,贵公司的发展我也非常看好。”今天(3月15日)下午,2023在镇高校联动双选会江苏大学京江学院专场暨“逐梦新时代 建功新征程”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在镇江举行。众多优质岗位“引燃”了毕业生们的热情,98家用人单位共收到了2452份简历,892人现场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在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各种类型的岗位和企业优秀的福利待遇让前来求职的毕业生们很是振奋。据了解,镇江人社部门组织了长城汽车、中电电气、省交通集团、江苏柳工、蓝舶科技等本市98家用人单位参加,为毕业生提供了2138个岗位,岗位涉及电子信息、高分子材料、生物技术、机械工程、工商管理等多个专业。

  为了让毕业生们更好的了解相关人才政策,镇江市人社部门还开展了人才服务进校园活动,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向同学们细致解读大学生“聚镇”和青年人才“归雁”两大计划,同时带来了123家见习基地3000余个高质量就业见习岗位。京江学院质量管理专业大四的黄强参与活动后表示:“镇江的人才政策对同学很有吸引力,作为人才服务助手,希望通过自己的宣传,让同学们更加全面的了解政策。”

  为抢抓春季高校毕业生求职旺季,积极搭建才企供需对接双选平台,今年3-4月,镇江人社部门将组团赴苏北、安徽、山西、东北、河北等地高校,密集开展30余场校园引才活动,包括8场在镇高校春季联动双选会,集聚更多优秀大学生来镇就业创业。
  (江苏广电镇江中心站/丁峰 通讯员/欧阳琦  李琳琳 编辑/许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