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字之差上错车 警方“双向奔赴”寻找失物

2023年02月01日 16:10:05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cd75893299f48b78f64e19c14cbbfba 45186599 2023-02-01 16:10:05 /a/20230201/0cd75893299f48b78f64e19c14cbbfba.shtml

  俗话说,无巧不成书!谢女士因网约车号码一字之差上错车,误将自己的名牌挎包遗失。最后,也因为一字之差的车牌线索,帮助警方尽快锁定车辆。更巧的是,捡到包的网约车司机李先生也在同步求助警方,寻找失主。今天(2月1日),南京特警通报了这次双向奔赴的失物寻找。

  2023年1月31日晚8时许,正在南京南站快反点值守的特警支队武装巡逻一大队民警接一网约车司机求助,称自己在车上捡到一个女士挎包,希望民警帮忙找到失主。经了解,李先生驾驶网约车在南站停车场等待乘客时,失主因车牌号码相似,误上了车,匆忙下车时只顾着后备箱的行李,不慎将挎包遗忘。李先生发现后第一时间代为保管,完成行程后立马赶回南站北广场,求助特警队员寻找失主。

  由于失主非李先生乘客,无法通过网约车平台进行联系,民警只好通过包内物品寻找相关线索,也未能获取有效信息。得知李先生与失主所乘网约车车牌只有一字之差,民警便尝试通过失主所乘网约车信息进行查找,恰巧此时,李先生接到了南站南广场执勤民警的电话,询问捡包情况。

  原来,失主谢女士发现自己的挎包遗失后,赶到了南站南广场报警求助,也是通过一字之差的车牌线索,成功联系上了李先生。最终南、北广场双方的民警约定好地点,成功助力价值4万余元的名牌挎包物归原主。谢女士对李先生的拾金不昧及民警的热心相助表示由衷的感谢!

  (《零距离》记者/谢炜 通讯员/南特宣 编辑/徐玮琪)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