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赏景热情不减 南京各大景点人气旺

2023年01月31日 13:26:35 | 作者:李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c2ac69545d547f6bf2eab0ac43aeb7d 45177670 2023-01-31 13:26:35 /a/20230131/cc2ac69545d547f6bf2eab0ac43aeb7d.shtml

  “今天正月初九了,这几天南京天气晴朗气温上升,无论是街边小店还是连锁餐饮,生意都日渐红火起来,南京的烟火气持续升腾。让我们经营者喜笑颜开,对未来的生意充满信心!”昨天(1月30日)上午,在南京老门东从事云锦商品销售的商铺老板石先生看到生意兴隆的繁荣场景,一边整理商铺,一边兴奋地说。

  家住城南的市民杨先生介绍,今年春节期间,他多次和家人来到夫子庙一带游玩。据悉,被称为“南京春节民俗赏灯网红打卡地”的秦淮灯会再次“点亮”南京,今年灯会主题是“璀璨金陵夜 奋进新征程”的第37届中国·秦淮灯会,布展以夫子庙、老门东、十里秦淮水上游览线为主,共设置各类灯组170组,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游客赶来欣赏。

  今年春节期间,南京老门东历史文化街区安装了千余盏兔子灯,并推出了“记忆中的秦淮灯会图片展”等活动,吸引了很多游客前来观灯游览。“春节期间,每天早上七时左右,就开始有游客前来了”。景区的工作人员介绍,“人气回来了,销售情况也是非常好的!”在老门东景区经营南京云锦商品销售的石先生说,“今年春节的氛围很浓郁,花灯每天能销售大几百盏,云锦围巾每天都能销售近百条,通过南来北往的游客在这里认识和了解南京云锦文化,把南京云锦这张名片带往全国各地”。

  (编辑/汪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