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伟人风范 打卡淮安红色地标

2023年01月24日 17:02:14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ea1c8ed3fed40769e8dccfa951ebc38 45132633 2023-01-24 17:02:14 /a/20230124/1ea1c8ed3fed40769e8dccfa951ebc38.shtml

  春节长假,位于淮安市淮安区的周恩来纪念馆迎来了四面八方的游客。打卡红色地标,重温红色历史,感悟伟人风范,厚植爱国情怀,开启一场红色之旅成了春节出游的新时尚。

  

  今天(1月24日)一大早,周恩来纪念馆就迎来了络绎不绝的市民游客。在陈列厅里,大家在周恩来总理铜像前驻足停留,合影留念,表达崇敬与缅怀。沿着周总理的成长足迹,追忆周总理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涯,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朴实无华的实物展陈,都让参观者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一代伟人周恩来的崇高品质,了解到周总理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家国情怀。

  无锡游客易芳说:“平时比较忙,也没有时间,正好春节假期到来,带孩子一起来一代伟人周恩来的纪念馆,来深入了解周总理的光辉事迹,学习他的崇高品质,过一个红色有意义的假期。”

  据了解,周恩来纪念馆目前有藏品4万多件,等级文物1000多件。为了让红色展览更加直观,纪念馆以经典图片再现伟人历程,以文物展品解说重要历史,以声光电技术增强科技效果,让展览更加具有视觉性和教育性,给参观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淮安台 编辑/赵川)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