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查了8家港口企业 宿迁交通执法部门开展春节交通安全工作督查

2023年01月22日 15:12:56 | 作者:卢井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5e2ed8b275e4227b602112d5b7995c4 45121065 2023-01-22 15:12:56 /a/20230122/b5e2ed8b275e4227b602112d5b7995c4.shtml

  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交通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与薄弱环节,1月20日,宿迁交通执法部门开展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督查。

  交通执法人员到宿豫区开展交通安全生产工作督查,督促运输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跟进问题闭环销号整改,切实保障春运安全畅通。

  开展水上安全生产专项检查。针对各县、市辖区港口企业、水上风景旅游区和航运企业进行检查,以抽查结合企业自查自纠为检查方式,抽查了8家港口企业、5家水上风景旅游区、7家航运企业,交通执法人员对安全生产制度、安全设施和警示标识设置情况进行了逐一核对,并检查了消防、救生设备配备数额是否达标,经营资质、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合规。交通执法人员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对应整改要求,消除了安全隐患,实现安全事故的源头治理。

  春节期间,交通执法部门将继续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工作,及时排查和整改各类问题隐患,确保春运春节期间交通运输安全形势稳定。

  (《零距离》记者/李巧林 卢井霞 骆红村 陆新雨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