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兔|乘公交有惊喜 南京公交女司机为乘客准备新春礼包送祝福

2023年01月20日 22:04:37 | 作者:杨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7da88d1dc6240ed80a0544dee3e0ac8 45113585 2023-01-20 22:04:37 /a/20230120/97da88d1dc6240ed80a0544dee3e0ac8.shtml

  您好,欢迎您乘坐94路公交车,祝您新年快乐!我们邀请您写下新年愿望与祝福,这是送给您的新年礼物!”2023年1月20日除夕前一天,乘客在乘坐南京公交集团第三客运分公司94路公交车时,不仅收获了驾驶员唐娟的新年问候,还收到了新年礼物:一个印有兔子图案的挂件“真是太惊喜了,马上就是春节了,感觉特别贴心!”一位乘客写下新年愿望和祝福后,接过了唐娟递过来的挂件,连连对唐娟表示感谢。

  为迎接兔年春节,让乘客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南京公交集团第三客运分公司在94路驾驶员唐娟的车厢内开设“新年愿望留言板”,邀请市民留言互动,写下新年的愿望和祝福,希望车厢内的留言板可以成为一条条情感传递的纽带,让公交车满载了新年的祝福愿望奔跑在古城金陵的大街小巷。与此同时,唐娟还准备了兔子图案的挂件、口罩、福字等小礼物赠送给乘客。“感谢各位乘客一年来对我们公交驾驶员的理解与支持,希望疫情早日结束,相信2023年春暖花开时,南京会更好,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也希望能够让在南京的外地朋友感受到家的温暖,我也会在岗位上竭尽所能地为每一位乘客服务。”唐娟笑着说道。

  据了解,唐娟自2007年进入公交以来整整十五个年头,基本上每逢节假日,她都会坚守岗位。2022年唐娟荣获南京市五一劳动奖章、多次荣获公司先进个人称号。在过去的十五年中,她用方向盘守住每一个乘客的安全,在生产运营过程中实现了零事故、零违章、零投诉,安全行车里程已经超过40万公里。

  “这是她始终把乘客放在第一位的初心,希望通过这样的一些小心意,营造温暖车厢,让乘客的出行之路充满温暖和感动。”南京公交集团第三客运公司汽车七队党支部副书记寇卫东介绍。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杨雯 编辑/许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