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兔|扬州又有三家体育场馆官宣春节期间免费开放

2023年01月20日 15:43:22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415f162a8b14c5a8603a6f75182f895 45110396 2023-01-20 15:43:22 /a/20230120/4415f162a8b14c5a8603a6f75182f895.shtml

  自从1月18日扬州体育公园和扬州李宁体育园官宣春节期间场馆将向公众免费开放之后,1月19日又有三家大型综合体育场馆官宣春节期间,场馆将向市民免费开放,这三家大型综合体育场馆分别是扬州市游泳健身中心、广陵中体城和仪征市综合体育场馆。

  扬州市游泳健身中心  每日发放188张免费健身券

  据了解,扬州市游泳健身中心将于1月21日(除夕)闭馆维护,1月22日(大年初一)恢复开放。1月22日至1月27日(大年初六),营业时间为每天9:00-17:00,16:00后停止入场。开放区域包括VIP游泳健身区、篮球馆和羽毛球馆。1月28日(大年初七)起所有区域恢复正常营业。

  在春节假期期间,持有VIP会员卡的市民可凭卡免费锻炼。

  除此之外,普通市民也可在春节期间通过扬州市游泳健身中心公众号领取免费健身券后享受到免费健身的待遇。扬州市游泳健身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1月21日(除夕)至1月26日(大年初五)期间每天的12:00-18:00,扬州市游泳健身中心将向市民发放188张免费健身券和288张特价健身券。“市民可进入微信,关注扬州市游泳健身公众服务号在线购买各类票卡、领取免费和特价优惠券、预定场地。”

  免费健身券和特价健身券球类项目每券限1小时,游泳健身项目每券限2.5小时(包括更衣淋浴时间),超时需交纳超时费用。免费健身券、特价健身券限本人使用,不可退换、转让、延期、兑现找零,当日抢购,次日有效,过期作废。

  此外,游泳健身中心负责人还告诉记者,1月22日(大年初一)至1月27日(大年初六)场馆开放期间,晨练卡将取消使用时间限制。

  广陵中体城 年初一至初三篮球免费打

  广陵中体城近日也发布了营业时间调整和初一至初三免费开放公告。根据该公告,广陵中体城的篮球馆将于1月21日(除夕)闭馆,1月22日(大年初一)至1月24日(大年初三)运营时间调整为9:00-17:00,1月25日(大年初四)运营时间恢复为10:00-22:00。

  “我们的篮球馆将在大年初一至大年初三向市民免费开放。”广陵中体城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篮球馆的免费场地需要提前预约,“每块场地每个时间段只接受预订30人,除固定包场外,不接受整场预订,每人每次只能预订2小时。”

  此外,中体城的健身中心1月21日(除夕)至1月27日(大年初六)的运营时间调整为9:00-17:00,其中,1月22日(大年初一)至1月24日(大年初三)三天向市民免费开放。和篮球馆不同的是,健身中心的免费开放不需预约。

  市民可关注“广陵中体城”微信公众号进行篮球免费场地的预约。

  广陵中体城位于扬州市广陵新城核心南北中轴线上,配合体音、文化、休闲,餐饮等功能。是以体音为主题,引领区域人民健康生活的体育服务商业综合体。

  仪征综合体育场馆  年初一至初三足球羽毛球免费玩

  仪征综合体育场馆也于近日发布了春节免费开放的方案。据了解,仪征综合体育场馆羽毛球、健身和足球三个项目的场地将在1月22日(大年初一)至1月24日(大年初三)向市民免费开放。

  仪征综合体育场馆负责场地运营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1月22日至1月24日仪征综合体育场馆的运营时间为每天9:30-17:30,“本次免费开放活动将统一采用线上预约的方式进行,扫码预约成功后需按预约时段进行核销签到入场。”该负责人说,羽毛球、足球项目每人订场限1片场地,预约时需提前告知随行人数,而健身项目只接受单人预约。“免费开放当日,场地有限,先到先得。”

  仪征综合体育场馆虽然位于仪征市,但是所处位置在仪征市东区,距离扬州市区不过20多分钟车程。项目用地263亩,总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是集体育竞技、休闲健身、餐饮娱乐、文艺演出于一体的多功能生态型体育场所。其中,羽毛球馆场地面积约2000平方米,训练馆内设有10片羽毛球场地;足球场场地面积约11000平方米,拥有2片9人制标准足球场和3片5人制标准足球场,所有球场均采用优质人造草坪;健身馆则拥有约1000平方米的超大运动空间。

  这些体育场馆春节也免费

  除了上述三大场馆之外,仪征市全民健身中心的笼式足球和板网球场地将在1月26日-27日免费开放。

  高邮市体育场的田径场、足球场、篮球场、室外健身路径、门球场将在1月21日-27日免费开放。

  宝应县体育场球类馆将于1月22日至27日上午8:30-11:30,免费开放羽毛球场地;1月22日-24日14:00-17:00免费开放气排球场地,1月23日、26日和27日14:00-17:00免费开放篮球场地。

  宝应县体育场1月22日-27日全天免费开放户外健身场地。

  (《零距离》记者/胡艳 扬州台 编辑/徐玮琪)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