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兔|节日氛围感拉满 江苏各景区精心准备“蓄势待发”

2023年01月20日 16:22:31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db1ddf1fa9747a283b08914eb156c0a 45110850 2023-01-20 16:22:31 /a/20230120/2db1ddf1fa9747a283b08914eb156c0a.shtml

  这个春节,江苏各地将推出一系列“文旅大餐”,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文化氛围。目前各个景区的准备情况如何呢?我们的记者进行了提前探访。

  江苏园博园,是一个通过改造废弃矿坑建成的主题公园,汇集了十三个城市的园林景观。1月20日上午,记者在景区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布置灯笼,园内节日气氛拉满。“我们挂了一些小灯笼增加节日气氛,包括小火车会贴春联,道路两侧有中国结,初一到初五还有烟花秀和无人机表演,是非常精彩的。”江苏园博园市场部工作人员倪青青说。

  在这个春节,江苏园博园大型无动力乐园“抱抱乐园”经过试运营后,正式对外开放。 走进乐园,映入眼帘的是滑梯、蹦床、攀爬架、秋千等众多游乐设施,孩子们在秋千上享受自由的放飞,有的在草地上自由奔跑,还有的在索道上无所畏惧地滑行。今年春节假期,扬州共有73家国有景区免费对外开放。记者了解到,目前瘦西湖、个园等主要景区的预约通道已经打开,市民游客从今天(1月20日)起就可以安排行程、预约游园。“每个时间段都会有相应的入园人数名额,因此广大游客要及时地确认自己的行程并预约,这样能够更加方便快捷地入园,从而获得一个比较好的参观游览的体验。”扬州市瘦西湖景区管理处文创部副部长李丽说。

  这几天,盐城大丰荷兰花海景区里的游客也逐渐多了起来,据了解,今年春节假期荷兰花海景区将采取免费开放政策,并精心准备了花咖节等多种景区游玩活动,通过打造荷兰花海独特的鲜花、咖啡文化,为游客呈现一场花咖文化饕餮盛宴。

  (《零距离》记者/何畔 编辑/徐玮琪)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