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迎新春走基层 慰问困难党员

2023年01月19日 16:21:24 | 作者:卢井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2ab9ceb22f243f98e581bcbdb79bea6 45101206 2023-01-19 16:21:24 /a/20230119/62ab9ceb22f243f98e581bcbdb79bea6.shtml

  为迎接兔年春节到来,盐城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开展迎新春走基层慰问活动,为困难党员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1月18日上午,盐城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党员干部一行来到亭湖区大洋街道办事处盐海社区居委会党员活动中心,看望慰问这里的困难党员,与他们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动态等,鼓励他们保持积极面对生活的信心;并向困难党员发放慰问金和赠送春联,确保困难党员度过温暖的新春佳节。

  据了解,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已走访慰问市级机关、农村、社区等困难党员130多户,发放关爱慰问资金达20多万元,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党员的心坎上。

  慰问暖人心,浓浓关怀情。此次慰问活动,拉近了机关党组织与困难党员的距离,加强了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起到了服务群众、促进和谐的重要作用。

  (《零距离》记者/卢井霞 盐城台 编辑/徐玮琪)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