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员突感不适消防站门口求救 连云港消防紧急救助

2022年12月09日 09:34:24 | 作者:齐小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3671c56a62a402a8aa041478ddfaccc 44318828 2022-12-09 09:34:24 /a/20221209/d3671c56a62a402a8aa041478ddfaccc.shtml

  12月6日晚9点多钟,一辆黑色SUV打着双闪,停靠在江苏省连云港市消防救援支队车站消防救援站的门口,由于驾驶员腰部疼痛无法继续行驶,只好向消防员求助。消防救援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即将驾驶员从驾驶室救出,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根据监控画面显示,黑色SUV停靠在消防救援站门口后,一名女子抱着孩子向岗亭的消防员求助,正在站岗的消防员迅速上前询问情况,在得知驾驶员由于身体不适、无法继续行驶的情况后,岗哨立即向队站值班干部请示汇报。队站干部了解情况后,迅速命令两名消防员慢慢地将驾驶员从驾驶座上转移至车外。由于驾驶员腰部疼痛难忍,队站干部立即命令岗哨从岗亭搬来椅子,让驾驶员坐在椅子上休息,同时拨打120急救电话。

  据驾驶员介绍,他是开炸鸡店的,当天中午他在店里抬东西时,腰部扭了一下,由于之前也出现过类似情况,经过休息后身体并无大碍,于是自己就没有当回事。没想到,当天晚上驱车回家时,当行驶至快到车站消防救援站时,驾驶员腰部产生剧痛,无法继续行驶,他只好停在消防站门口,并让妻子向消防员求救。随后,120急救人员很快赶到了现场。消防救援人员和120医护人员慢慢地将受伤驾驶员抬至担架上,驾驶员随即被送往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齐小华 通讯员/苏欣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