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江宁旅游联卡”本月12号起正式发售

2022年12月09日 11:27:36 | 作者:齐小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5d90813d7b5489a8784772f4ff072de 44322120 2022-12-09 11:27:36 /a/20221209/b5d90813d7b5489a8784772f4ff072de.shtml

  2023年“江宁旅游联卡”上月发布后,吸引了市民的广泛关注。记者今天(12月9日)了解到,2023年“江宁旅游联卡”将于本月12号起正式对外发售,线上线下均可办理,通过官方渠道购买的前1000名购卡人还能享受更多优惠。

  “江宁旅游联卡”是2023年江宁区文旅惠民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区文旅局指导,江宁旅游产业集团发行。联卡面值298元,包含牛首山文化旅游区、江苏园博园、紫清湖野生动物世界、银杏湖乐园等区内12家优质景点、实际总价值超过2000元的门票,惠民比例高达85%以上。联卡在激活后的一年时间内可用,实现“一卡在手、畅玩江宁”。不仅能逛12个热门景区,“江宁旅游联卡”还有多重福利:购卡即送金陵小城电子票,特享专属预约通道;持卡入住江宁旅游产业集团旗下的黄龙岘茶文化特色村、龙乡双范精品民宿村、云水涧文化展示中心、金陵水乡·钱家渡等自营民宿,可享受周日至周四五折、周五周六八折的优惠;松鼠咔咔森林乐园除10次入园外,还加赠10项收费明星项目。此外,通过官方渠道购买的前1000名购卡人还可获赠江宁旅游产业集团最火露营中心钱家渡及云水涧100元露营券。

  江宁区全域旅游服务中心负责人嵇书静称,市民可以通过两种方式来进行办理,第一个是到胜太路18号 (江宁全域旅游服务中心) 来进行办理实体卡,第二种方式是可以登录江宁文体旅、盛世旅游微信公众号,或者是“我的江宁”APP来实现线上购买。  

  “江宁旅游联卡”办理方式: 

  1 、12月12日起,市民本人携有效身份证件至江宁区胜太路18号江宁全域旅游服务中心办理。  2 、12月12日起,手机登录“江宁文体旅”“盛世旅游”微信公众号或登录“我的江宁”APP在线办理。 

  “江宁旅游联卡”首批入驻景区名单: 

  牛首山文化旅游区(持卡本人全年4次免费游览) 

  江苏园博园(持卡本人全年4次免费游览) 

  紫清湖野生动物世界(持卡本人全年1次免费游览) 

  银杏湖乐园(持卡本人全年1次免费游览) 

  矿坑公园矿野拾趣乐园(持卡本人全年4次免费游览) 

  松鼠咔咔森林乐园(持卡本人全年10次免费游览  阳山碑材景区(持卡本人全年不限次免费游览) 

  汤山古猿人洞(持卡本人全年不限次免费游览) 

  汤山方山国家地质公园博物馆(持卡本人全年不限次免费游览) 

  石塘竹海(持卡本人全年不限次免费游览) 

  马场山(三国村)(持卡本人全年不限次免费游览) 

  南唐二陵(持卡本人全年不限次免费游览) 

  “江宁旅游联卡”的推出,整合串联了区内重点旅游景区、乡村旅游点、文化体验点等优质文旅资源,是加快推动江宁文商旅融合发展的务实行动,也是文旅惠民、服务便民、消费利民的重要举措。江宁区将持续在旅游联卡上加载更多服务,使其成为展示江宁特色文旅消费品牌的新窗口,促进江宁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

  江宁区全域旅游服务中心 负责人嵇书静还表示,另外还有一个利好的消息就是,市民可以登录江宁文体旅微信公众号,对全域旅游免费直通车进行预约,直通车也可以方便的到达年卡上的各个景区。江宁旅游联卡是2023年江宁旅游惠民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通过这样一种方式,让更多的市民能够走进江宁、乐在江宁、爱在江宁,可以通过一卡在手畅游江宁,让广大市民不断地去寻找诗和远方。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齐小华 江宁融媒体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