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疑乱停被涂鸦起火 消防紧急扑救

2022年12月09日 12:19:06 | 作者:齐小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9069ceb2a514801a6df1c4d6665cd2f 44323899 2022-12-09 12:19:06 /a/20221209/39069ceb2a514801a6df1c4d6665cd2f.shtml

  昨天(12月8日)下午4点多钟,镇江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京口区花山湾3区26栋旁边一轿车发生火灾,指挥中心立即调派辖区内消防救援队赶赴现场扑救。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着火轿车车头被人为涂鸦,驾驶位车窗以及后挡风玻璃已破碎,火焰从车窗向外蔓延,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出两支水枪对整个车身进行灭火,待火势被控制后,用撬棒工具撬开车窗,对车辆内部进行降温冷却,防止复燃,经过十几分钟的扑救,火势被成功扑灭。

  据周围群众反映,起火轿车经常停放在狭窄的居民楼通道中,严重影响了居民的正常出行,疑人为泄愤造成,目前已移交给公安机关,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消防部门提醒,在小区内实施放火焚烧公、私财物,严重危及公共安全的行为已构成放火罪,将会受到法律的严惩,且事发地在居民小区内,幸好消防救援人员扑救及时,否则火势很可能蔓延至周边居民楼,后果不堪设想。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齐小华 通讯员/庆经纬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