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志愿者日:病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慰问暖人心

2022年12月05日 18:12:22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1abecc5af3b480b90b5e6466c63806d 44224658 2022-12-05 18:12:22 /a/20221205/01abecc5af3b480b90b5e6466c63806d.shtml

  今天(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上午,淮安某爱心志愿者团队组织人员慰问了两名大病患者,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让这些家庭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淮安市民贺先生家住淮安市清江浦区清拖北院宿舍楼,其母亲在三年前被外卖骑手撞成植物人,三年来贺先生不离不弃,无微不至地照顾着自己的母亲。

  家庭的不幸,并未打倒贺先生,他坚强地承担起肩负的责任,一边照顾母亲,一边做一些兼职赚取一定的收入。 

  得知情况以后,爱心志愿者团队,为他们家送来牛奶、苹果等慰问品和一千元慰问金,接下来爱心团队还将对贺先生的母亲进行后续帮扶。志愿者随后又驱车100多公里慰问了盱眙县一名重度脑梗患者,为他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爱心志愿者陈跃东表示,他们会把这种爱心活动继续延续下去。

  (《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杨正道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