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人执意外出寻找孙子 真相令人意外

2022年11月30日 14:18:33 | 作者:孙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7fce47e2b9047ac8d7940225d255b96 44093952 2022-11-30 14:18:33 /a/20221130/87fce47e2b9047ac8d7940225d255b96.shtml

  记者今日(11月30日)获悉,最近在张家港,有位老人来到一家工厂门口,说要找孙子,可工作人员发现厂里根本就没有这个人,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在张家港双龙路一家厂房门口,这位老人一个劲的说自己是来找孙子的,可厂方的工作人员查询了一番得到的结果却是查无此人。厂区的工作人员见老人情绪激动,说话也有些语无伦次,只能向警方求助。老人看到民警到场,一直说着找孙子,民警一边安抚老人的情绪,一边询问厂里的工作人员,当问到孙子的具体信息时,老人似乎也表达不清楚,只是一个劲哭。 

  随后,民警根据老人提供的身份信息,很快联系上了老人的女儿罗女士,得知母亲外出执意要找孙子,罗女士也有些黯然神伤。

  罗女士说,母亲今年已经89岁高龄了,平时和她的大哥一起生活,独自一人从家里离开后,一家人到处找,都特别的着急。

  事后,警方了解到,这个月老人的孙子意外离世,老人因过度思念,始终不愿接受孙子去世的现实,所以一直照着记忆中的路线寻觅孙子的身影,因为老人孙子在世的时候,在一家医院当保安,可能是老人见到厂区门口保安的背影,因为衣服都差不多,有些像自己的孙子,这才执意要到厂里去寻找。

  目前,老人已被罗女士接回家,罗女士也表示,会好好照看好老人。

  (《零距离》记者/孙艳 编辑/徐玮琪)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