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幅Q版画很萌很暖:敬礼!小男孩在警察叔叔身边圆“警察梦”

2022年11月20日 15:31:30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f379c8ee2a640359b5641d21073e55a 43799444 2022-11-20 15:31:30 /a/20221120/cf379c8ee2a640359b5641d21073e55a.shtml

  南京建邺公安分局,擅长画画的民警最近画了一幅Q版画,一个小男孩站在民警身旁,很认真地敬礼。这幅画是前两天现实中发生的一幕,民警觉得“很萌很温暖”,所以画了下来。今天(11月20日)上午,记者从南京建邺警方了解了这一幕背后的故事。

  几天前,南京市公安局建邺分局民警正在云锦路附近执勤。此时一个小男孩从远处很是兴奋地跑了过来,却又在离民警一米外的地方停了下来。

  小男孩起初还有点害羞,呆呆地看着民警。但最后,他还是鼓起勇气主动上前牵起民警的手说:“你们真的好帅呀!”

  随后,小男孩往后退了一步“敬礼!”男孩向民警敬礼。民警随即回礼。

  接着,男孩又默默走到另一边,正在执勤站岗的民警旁。而本想叫住小孩的民警也停下动作,默默在一旁注视着男孩。

  小男孩一步一步靠近民警,小身板挺得越来越直,敬礼的手也一直没有放下,眼神坚毅、身姿挺拔。男孩悄悄地跟着民警一起执勤圆了自己的警察梦。

  这一幕让民警觉得很萌很温暖,随后,民警里的绘画高手,将这一幕画成了Q版。

  (《零距离》记者/谢炜 通讯员/国武 编辑/赵川)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