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达8亿元 连云港加快重点水利工程建设

2022年11月01日 09:30:39 | 作者:王鹏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d01b964f9864fe18b6886e36a73acbb 43225123 2022-11-01 09:30:39 /a/20221101/ad01b964f9864fe18b6886e36a73acbb.shtml

  今年秋冬季节,连云港将重点实施灌西段海堤修复,青口河、柴南河、石安河治理,新浦闸迁建等工程,总投资达到8亿元,创近年来秋冬水利工程建设投资新高。目前,连云港全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已完成投资4.4亿元。兴庄河治理工程完成河道治理21千米,武障河闸扩建工程、东盐河河滨公园二期已建成投入使用,玉龙泵站拆建工程基本完成,另外,石梁河水库生态修复一期工程完成投资5.5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水利工程建设还是使用很多新技术、新材料。武障河闸迁建工程首次应用了BIM建模技术;灌西海堤护坡修复工程使用了两项新技术、新材料,其中玻璃纤维复合材料筋也是在连云港市首次使用。

  同时,在推进秋冬水利工程建设过程中,连云港市水利部门还强化工程建设现场管理和施工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工程建设安全、人员施工安全、机械运行安全。下一步,连云港将利用秋冬晴好天气,全力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按序时进度完成水利工程建设年度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为稳住宏观经济基本盘贡献水利力量。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鹏 编辑/徐玮琪)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