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0到5 地铁警犬为市民出行“保驾护航”

2022年10月20日 22:51:13 | 作者:杨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74390a32fc64975863ed3c75fec2ad7 43049964 2022-10-20 22:51:13 /a/20221020/c74390a32fc64975863ed3c75fec2ad7.shtml

  对于南京市公安局地铁分局特巡警大队民警黄晶晶来说,工作十年,也切身感受到南京地铁的变化。“作为一名地铁民警,这十年来我见证了,南京地铁线网的逐步扩大,从2条线路到如今的11条线路,而且站内增加了很多便利设施,尤其是电子支付,可以让我们更快捷出行。”

  黄晶晶所在的南京地铁公安警犬队,从2005年开始建立,如今拥有了马里努阿犬、德牧犬、史宾格犬、拉布拉多犬 、杰克罗素梗犬等五个品种。常态化可以开展搜爆、防暴工作,尤其是"糖芋苗"和"状元豆",也是我们广大网友通过网络海选取的名字。乘客从最初的害怕警犬,

  到如今愿意亲近警犬,愿意配合警犬工作。

  展望未来,黄晶晶说:“未来我将全力以赴做好维护稳定、为民服务等各项工作;我也希望我们的警犬队伍,也能更好服务于地铁公安工作中,为大家平安出行带来更大保障。”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杨雯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