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去哪玩 2022年南京玄武湖秋花秋实展已登场

2022年09月28日 14:25:59 | 作者:孙西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904091921314c1391e9370470e79a3e 42546582 2022-09-28 14:25:59 /a/20220928/8904091921314c1391e9370470e79a3e.shtml

  缤纷秋日,秋花绚烂,果实满枝。今天(9月28日),南京玄武湖秋花秋实展正式开幕。当前,南京玄武湖景区内,向日葵、醉蝶花、百日草等秋花已纷纷登场,缤纷了秋日时光。

  国庆假期将至,大红灯笼已经挂上玄武湖景区城门。景区内一派喜庆氛围。不仅如此,景区还更换了芳桥、白苑、盆景园、翠洲等多处花坛花境,共更换时令花卉近两万盆,包括百日草、孔雀草、狼尾、一串红、矮牵牛等花卉品种,色彩鲜艳丰富,引人入胜。

  漫步景区内,时常可以闻到浓郁的桂花香。据了解,玄武湖景区内的桂花品种有金桂、银桂、丹桂、四季桂,尤其是情侣园桂花山的桂花已陆续开放,花香四溢。花金黄色者,为金桂;花黄白色者,为银桂;花橙红色者,为丹桂;花乳黄、柠檬黄者,为四季桂。当前,正是“闻香赏桂”的好时节。

  最让人惊喜的是,玄武湖景区情侣园内,向日葵正值最佳观赏期。记者看到,近2万株向日葵向阳而生,美不胜收。今年,玄武湖景区保留了花型较好的辉煌、活力、富阳、油葵等经典向日葵品种,还引进了红柠檬、夏日微风、红宝石、化妆舞会等向日葵新品种,观赏区域主要分布在花卉大道、西式教堂、访花蝶径等。

  除了赏花,玄武湖景区还充满了丰收的喜悦。景区内观果树种丰富,薄壳山核桃、银杏、木瓜、柿等果树已硕果累累。观果区域主要位于梁洲、情侣园木瓜园、樱洲以及菱洲。

  国庆假期,玄武湖景区排出了精彩的文旅活动。9月30日晚七点半,玄武湖莲花广场将举办2022玄武湖秋花秋实·美好生活秀出来——幸福南京人公益系列演出,主题为流行音乐会;10月1日上午9点,玄武湖景区将在玄武门内广场举行简单而庄重的升旗仪式;国庆假期,菱洲生态乐园将举办“敢趣运动会”,丰富亲子游客的假期游玩体验。

  国庆假期,游客到玄武湖可以乘坐火烈鸟、黄鸭船、白鹅船等各式游船,畅游玄武湖,也可体验皮划艇等水上运动项目。同时,游客还可以乘坐观光车内环游览线赏秋花秋实,感受玄武湖秋日胜景。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孙西娇 编辑/徐玮琪)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