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不慎被电锯割伤手腕 交警“喊出”一条生命通道

2022年09月27日 16:49:23 | 作者:吴非 李璐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3862bc3d77b45dd83ea6fd2854fc59f 42517449 2022-09-27 16:49:23 /a/20220927/c3862bc3d77b45dd83ea6fd2854fc59f.shtml

  今天(9月27日)上午10时30分许,徐州交警支队大龙湖大队四中队民警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其车上有一名男子不慎用电锯切割到左手腕的血管和一条筋,目前血流不止,情况紧急,求助人对徐州市区路况不熟悉,希望交警能提供帮助。

 

  接警后,大龙湖大队四中队民警、辅警迅速反应,第一时间与当事人联系,提前在消防队路口等候,并于十分钟后与当事人汇合。

  由于当事人伤情严重,出血不止,见此情况,执勤交警立即打开警灯警笛,通过高音喇叭喊话,提醒车辆与行人避让,用警车为其车辆开道,保障一路畅通,仅用了15分钟便将伤者引导至仁慈医院。

  到达医院后,民警又积极协助伤者家属将伤者送往医院急诊室接受检查及救治,随后又返回到工作岗位。

  后经了解,该名受伤男子许某家住铜山区房村镇大牛村,早晨在给别人装修房子干活的过程中,用电锯不慎把左手腕的血管和一条筋切断了,血流不止,随后被拉去房村医院救治。但由于村镇医疗条件有限,主治医生问诊后建议立即转院到徐州市经济开发区仁慈医院进行手术。

  目前,许某已在手术中,暂无生命危险。

  (编辑/赵川)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