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将摇号选房 扬州首个限价商品房小区基本竣工

2022年09月22日 16:59: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4e1dcded61f44998ae3dd888562a131 42352175 2022-09-22 16:59:00 /a/20220922/a4e1dcded61f44998ae3dd888562a131.shtml

  限价商品房是扬州市面向中低收入家庭推出的惠民之举。本周末,限价商品房和公租房申请家庭就将摇号选房。以往,摇号之后还得经历较长时间的等待,而如今,扬州首个限价商品房小区已基本竣工,要不了多久,申请家庭就能入住新的家园。

  首个限价商品房小区位于佳家花园五期佳家幸福苑。今天(9月22日)上午,记者实地探访,看到整个小区高楼矗立,楼间距也比较宽。楼下道路开阔,芳草如茵。

  据了解,作为扬州首个限价商品房小区,佳家花园五期总建筑面积30.8万平方米,共有23栋住宅,楼层从15层到18层不等,其中7栋住宅用于当地百姓拆迁安置,16栋住宅为限价商品住房。

  按照设计,限价商品房分为65、90以及120平方米三种户型。在建设过程中,尽可能实现功能空间的最优化,达到实用舒适的效果。

  此外,佳家花园五期还达到了“绿建”标准,使用太阳能热水、外遮阳和外墙屋面节能保温系统。小区还采用LED太阳能路灯,并建有雨水收集绿化浇灌系统,实现智能化管理。

  虽然到了9月,但走在小区里,仍然处处红花绿叶,色彩斑斓。据介绍,小区的花卉树木共计有近百种。环顾整个小区,还建有多个小品广场,广场的中央嵌着大大的福字,寓意五福临门。

  目前,小区所有单体建筑都已经通过初步验收,进入最后的供电作业,建设部门将全力推进,争取尽快交付。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姜超 宋俊秋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