耄耋老人迷路南辕北辙 交警迅速出警帮其回家

2022年09月21日 22:35:34 | 作者:吴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edbaf011de542f888dba5bc7a7e688e 42338737 2022-09-21 22:35:34 /a/20220921/3edbaf011de542f888dba5bc7a7e688e.shtml

  昨天(9月20日)16时30分,徐州市交警支队鼓楼大队接指挥中心指令,称有一老人骑一辆人力三轮车在徐沛快速路上逆向行驶,情况十分危险,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

  民警立刻在其前方设置警示标志防止发生交通事故,并迅速询问其基本情况,得知由于老人已80岁,家住明珠路富丽花园,早饭后便出了家门。由于年龄大,记忆力不好,老人回家时竟不认识路了,骑了一天,竟然南辕北辙骑到了徐州北区的新台子附近。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将老人带到警车上,送至李沃中队,同时通知其儿子来李沃中队接其母亲回家。由于其儿子李某在外地工作,便让其朋友接送,民警核实身份后,通过电话教育李某要多关注老人的生活。

  目前,老人已让李某的朋友接送回家。

  (编辑/刘佳)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