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胳膊搅进机器 多部门联合救援

2022年09月20日 16:28:51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04c48e54b8140fb89a9e68bb2b35ece 42304415 2022-09-20 16:28:51 /a/20220920/304c48e54b8140fb89a9e68bb2b35ece.shtml

  今天(9月20日),记者获悉,近日,扬州某砂石厂一名工人在车间操作时,不慎将整个右胳膊卷进了机器里。民警接到报警,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救援。民警赶到现场后,消防救援人员和120急救人员也在第一时间赶来。他们发现:一名工人的右胳膊被搅进了机器,面部表情非常痛苦,好在意识比较清醒。

  扬州市公安局邗江分局汊河派出所民警 张启冲说:“就是他也知道手臂怎么取出来,现场表情比较狰狞,去指挥119怎么破拆,他比较熟悉机器工作原理,然后指挥他们怎么把手臂取出来。”

  不一会儿,这名工人的右手臂连着滚筒从机器上取了下来,120救护人员立刻给他打点滴防止伤情恶化,消防员同时对滚筒进行切割。为防止切割过程中对胳膊造成伤害,消防救援人员决定:连人带滚筒将工人抬进救护车,先送到医院再进行二次切割。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救援,这名工人的右胳膊最终被成功保住。

  张启冲告诉记者:“目前还在医院里,手臂是保住了,但是目前还是没有知觉,需要进行二次手术。”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李时)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