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月新开航线12条!江苏港口积极构建物流新通道

2022年09月20日 18:46:23 | 作者:郭艺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c75c0a98f6b4f4987ace6896fab2559 42309433 2022-09-20 18:46:23 /a/20220920/0c75c0a98f6b4f4987ace6896fab2559.shtml

  近日,34个载有元明粉的集装箱,从镇江港国际集装箱码头通过“润太穿巴”驳运至太仓港正和兴港码头,由太仓港海运“江远远瑞”轮运往泰国林查班港,为镇江地区企业和东南亚地区加强联通输送货源,开辟了更高效、便捷、低成本的新通道。据了解,今年以来,江苏省港口集团不断强化港航融合协同发展,加快构建物流新通道,1-8月省共开辟航线12条;集装箱板块完成铁路到发量8.6万TEU;散改集业务完成7.8万TEU,同比增长38%。

  目前,“港内穿巴”体系已经串联起江苏省港口集团旗下各区域集装箱码头,对建设南京港、太仓港两个中心枢纽发挥了重要作用。以“宁太穿巴”为例,即“南京港—太仓港区域穿梭巴士”,成为南京龙潭集装箱码头—太仓港港务集团正和兴港码头点对点专线,实现了省内、东西两端两大港口集群间的互联互通,成为构建内外并举、干支协同、高效运转航线网络体系的重要抓手。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郭艺 编辑/李时)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