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两岸 情定苏州”2022苏台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苏州举行

2022年09月11日 14:13:22 | 作者:许宸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4e2327d2272435486d3974cd06e8f62 42111653 2022-09-11 14:13:22 /a/20220911/14e2327d2272435486d3974cd06e8f62.shtml

  9月10日是2022中秋佳节,由省台湾同胞联谊会主办的“月圆两岸 情定苏州”2022苏台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苏州太湖畔举行。100多位两岸单身青年和两岸婚姻家庭成员欢聚一堂、叙缘交友、共度中秋。

  下午三点半,2022苏台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太湖畔正式开始。

  两岸婚姻家庭成员、台湾女士李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老公是苏州本地的,我来苏州近20年了,我个人是很喜欢苏州的。今天这个两岸的活动,让我有一种回家的感觉。”

  活动现场,苏台单身青年参加了“心跳初体验”、“情缘对对碰”、“缘来是你”、“千里姻缘一线牵”等小游戏,在一次次互动交流中逐渐拉近了心的距离。两岸婚姻家庭的小朋友与家人们共同彩绘出“家”的图案。伴随着台湾民歌《高山青》,大家在篝火旁跳起了舞,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省台湾同胞联谊会会长邹振球表示,中秋节寄托着中华儿女月圆人圆、喜乐平安的美好心愿。在多年交流融合的过程中,越来越多的两岸青年因相知而相爱,因相爱而相守,产生了“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爱情佳话。希望参加活动的两岸青年朋友能够在浪漫的中秋之夜开启一段浪漫邂逅,亲手书写“但愿人长久”的浪漫故事。

  “希望我们两岸,在大陆、在苏州的同胞们,能够携起手来共同打拼,能够形成一个美好的未来,促进两岸和平发展 。让两岸同胞的心能更紧密地连在一起。”

  (来源:江苏广电苏州中心站/耿昊东 记者/许宸 通讯员/吴敏敏 编辑/高予宸)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