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科大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中再获佳绩

2022年08月17日 17:49:21 | 作者:丁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de63be786b945698fa6363f7b2e3d62 41756634 2022-08-17 17:49:21 /a/20220817/cde63be786b945698fa6363f7b2e3d62.shtml

  今天(8月17日),记者从江苏科技大学了解到,在不久前结束的第十一届全国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全国决赛上,该校再创佳绩,获特等奖12项、一等奖17项、二等奖20项,获奖数量和质量在所有参赛高校中位居前列。

  全国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由中国科协与工信部指导,紧密结合国家海洋领域的重点发展方针,经过十一年的发展已成为我国船舶与海洋工程领域层次最高、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学科竞赛。本次比赛分为创新、创意及创业类作品、设计与制作类作品、智慧船舶与海洋工程技术类作品、名船名舰模型仿真制作类作品、海洋知识竞赛类等多项比赛项目。来自全国107家高校及科研机构共计955项作品参加了本次全国决赛,其中创新、创意及创业类和海上智能感知类采用线上答辩方式进行,海洋知识竞赛类采用微信小程序答题方式进行,其余类别采用线下比赛方式进行。

  全国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实践学习、探索创新、科研尝试的平台,传递了热爱海洋、经略海洋、强大海洋的理念,成为引领师生助力实现海洋强国的渠道之一。通过参与全国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江苏科技大学的同学们表现出对船舶海洋的日益重视和巨大热情,彰显了江科大学子厚实的知识技能真功底。

  (来源:江苏广电镇江中心站/丁峰 通讯员/ 夏志平 编辑/俞思琼)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