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重优惠叠加 “一站式补贴”带火“家消费”

2022年08月13日 16:05:15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589f37ee1014cae8fd139bc953292ba 41724565 2022-08-13 16:05:15 /a/20220813/6589f37ee1014cae8fd139bc953292ba.shtml

  近日,商务部、国家发改委等13部门出台《关于促进绿色智能家电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其中提到要打造沉浸式、体验式、一站式家电消费新场景。

  今天(8月13日)上午,作为2022南京国际消费节系列活动之一的南京家博会正式启动,活动中消费者不仅能够享受到一站式服务,还能享受到一站式补贴。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不少参加家电绿色节能补贴活动的商品都贴上了带有“苏新消费”LOGO的专属营销贴。由于今天是双休日,现场消费者人气很旺。消费者高先生之前就关注到了节能补贴的相关信息,正好最近家里装修,准备将需要的家电、家装一站式购齐。

  此前,省商务厅联合省发改委、省财政厅启动“苏新消费绿色节能家电促消费专项活动”,发放2亿元财政补贴推动绿色节能家电消费,推动消费升级。中国能效标识为1级和2级的电视机、电冰箱、洗衣机、空调、热水器等10大类、3000多种绿色节能家电商品均可享受财政补贴。

  消费者在线下门店购买纳入财政补贴范围内的商品,且收货地址在江苏省内的,单款商品均可享受成交金额(剔除企业自身的优惠后)10%的财政补贴。单款商品补贴上限1000元,同一收货地址整体补贴上限为5000元。

  此次家博会还重点加码了消费补贴、套购优惠,为消费者打造家电家装一站式购物体验。

  “现场预存50可以得1000,预存100可以得2000,返券可以达到10个点的返券力度,最高返10000。国产品牌可以达到七折六折,合资品牌可以达到七折八折。在这种订单式服务之下,结合江苏省节能补贴再降10个点,南京还针对订单有200元的返券,整体最低折扣率在四到五折。”苏宁易购南京大区家电公司总经理王凯说。

  负责人表示,三季度以来,在促消费政策、原材料价格趋稳等利好因素拉动下,家电、家装等“家消费”市场持续升温。此次家博会着重打造沉浸式、体验式、一站式家电消费新场景,还将进一步拉动家电家装消费。

  (来源:《零距离》记者/何畔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