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出行三轮车追尾半挂车 扬州消防紧急救援

2022年08月05日 13:37:26 | 作者:姜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7158307ec504cf59788572026f607fb 41662472 2022-08-05 13:37:26 /a/20220805/e7158307ec504cf59788572026f607fb.shtml

  8月5日凌晨2点,仪征市119接警中心接到报警称,仪征市真州镇某路口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被困,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消防救援人员赶赴现场。

  消防救援人员抵达现场后看到,后方三轮车追尾前方停在路边的半挂车,导致三轮车车主被困。经勘查,三轮车车头凹陷变形,油门刹车处铁皮板凹陷将三轮车车主的腿部卡住。车主头部脸部与大腿被卡处因刮擦夹击流血,医护人员立即给被困人员打营养液,防止被困人员虚脱。

  随后消防救援人员使用液压扩张钳对三轮车车头变形处进行扩张。大概10分钟后,被困人员被救出,随后,现场的医护人员将其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救治。

  据前方半挂车司机说,自己从浙江拉地毯布料到天津,为防止疲劳驾驶自己将车停在路边休息,大约休息了一个小时听到了撞击声,下车查看后发现被一辆三轮车追尾,于是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消防部门提醒:夜间出行注意安全,遵守交通规则,不要疲劳驾驶,时刻保持高度注意力。遇到紧急情况时立即报警请求援助。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姜杨  通讯员/吴菲菲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