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突感不适 意识模糊前她正确求助

2022年08月04日 16:47:36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86779862d2544bd993ed5c2fc4fabc3 41656069 2022-08-04 16:47:36 /a/20220804/a86779862d2544bd993ed5c2fc4fabc3.shtml

  开车的时候,如果突然身体不适该怎么办?今天(8月4日)上午,南京江宁警方通报了一起救助警情,一位女车主在身体不适意识模糊前,做出了正确的求助举动。

  7月22号下午3点多, 南京江宁竹山南路附近,一辆黑色轿车在驶过路口后靠边缓缓停下,几分钟都没有再动,车里不时传来喇叭声。异常的情况引起了路边执勤警力的注意,民警立即上前查看。

  驾驶座上坐着一名女子,民警敲了半天窗户后,车窗才打开了一些,民警看到女子眼睛已经快睁不开了,几乎没法正常表达沟通交流。

  考虑到女子的身体状况,民警还是立即联系了120将她送到医院急救。很快,女子的丈夫接到民警电话后也赶到了医院。女子的丈夫表示,妻子体能不是很好,当天中午也没有吃饭,做过脑部CT显示没有问题,休息会儿就可以回去了。对于民警的及时帮助,男子表示了感谢。

  警方表示,女子开车时身体突然不适,处置方法非常正确。她尽量将车靠边,用劲最后力气按喇叭求助。如果没有及时靠边,车辆在路中间,或者不停下车后失去意识,很容易引发交通意外的发生。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通讯员/田野 编辑/李时)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