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车充电起火 旁边车辆“躺枪”被烧

2022年08月02日 13:56:35 | 作者:齐小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1b185169f444838b7e351ac39a7986c 41637149 2022-08-02 13:56:35 /a/20220802/e1b185169f444838b7e351ac39a7986c.shtml

  昨天(8月1日)晚上8点半,无锡宜兴市环科园氿西路一汽车充电站内,一辆正在充电的厢式货车起火燃烧,接到报警后,辖区内的消防员立即出动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厢式货车车头位置已经燃起了熊熊大火,而停在另一侧的一辆红色小轿车也已被大火引燃,如再不及时处置,很有可能会发生“火烧连营”的情况,消防员决定立即展开施救。

  由于事发时车辆正在充电,在确保充电桩断电的情况下,消防员立即出动泡沫水枪,对车辆火势进行扑救,因车辆电池在底部,消防员首先对底部进行扑救,防止其过热发生爆炸,随后对被引燃的红色轿车进行扑救,经过消防员的努力,火势最终被成功控制住。

  据了解,发生事故的货车晚上才到达宜兴,刚充上电没一会,便开始冒烟,所幸车主并未走远就在旁边,立即使用灭火器灭火,并喊周围人员报警,无奈灭火器并未奏效,火势也越来越大,幸好并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在这里消防部门要提醒大家,驾车出行前一定要做好车辆检查,切勿带病出行,夏季高温,因此在行车时也要注意规范用车,杜绝一些不好的行车习惯。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齐小华 通讯员/刘王辉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