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云支教,携手创未来” 云上支教课堂来啦

2022年08月02日 17:08:23 | 作者:杨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b291fbb4578456086d4250e1912cf66 41638964 2022-08-02 17:08:23 /a/20220802/ab291fbb4578456086d4250e1912cf66.shtml

  这个暑假,来自南京科技职业学院的254名大学生志愿者通过“一起云支教,携手创未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与河北省保定市望都县城内小学、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米市街小学、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张搓小学、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洱源县邓川镇新州中心小学、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第二实验小学等地的640名中小学生展开了为期两个月的云上支教。

  刚刚过去这个"八一"建军节,志愿者单永键通过线上PPT的展示,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小朋友们讲述“八一”建军节的由来和历史意义,并通过线上互动问答的环节,增加小朋友们对党史军史的理解。下午两点,大学生志愿者积极携手小朋友们通过线上观看红色影篇、讲述红色故事、歌唱红色歌曲等,引领他们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和文化观。勉励小朋友从小树立报国志向,爱国爱军。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小朋友们也纷纷展示自己的才能,通过书法,绘画,演讲等行动向我们“最可爱的人”致敬。

  此次活动,孩子们积极参与,通过自己方式表现出了对此次爱国的热情,同时孩子们也通过云支教更加深刻的了解到了建军节来历、红色革命历史等国防知识。大家纷纷表示,身为青少年,应践行优良的爱国主义精神,弘扬革命传统,传承英雄精神。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杨雯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