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普通类专科批次录取全面开始

2022年08月01日 16:54:54 | 作者:姜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acac3d8bf2a4e63815cb735e6c0f5b9 41630505 2022-08-01 16:54:54 /a/20220801/facac3d8bf2a4e63815cb735e6c0f5b9.shtml

  记者从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江苏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普通类专科批次录取全面开始。昨天(7月31日),完成了普通类专科批次平行志愿的投档。

  普通类专科批次计划共73795人,从投档结果看,考生填报志愿的有效性较高,办学实力较强的院校生源充足。江苏省内高职与普通本科分段培养项目生源充足,相关院校专业组投档分数线普遍较高。面向省内部分地区招生的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计划生源情况较好,仅有个别地区出现缺额。在普通类专科批次批量投档前,全省进行了专科批次定向培养军士的投档和录取工作,考生报考热情高,录取情况良好。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将陆续发布考生的录取状态。普通类专科批次平行志愿录取工作完成后,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将及时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专业组、专业(类)和计划数,未被录取且符合填报征求志愿条件的考生须按规定时间自行上网填报征求志愿。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姜坚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