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月高烧幼童跨省求医 徐州交警:快跟我走!

2022年06月14日 17:29:23 | 作者:徐轲 王坤 吴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da4309aedfb43088a7f73365f5f48fa 41238107 2022-06-14 17:29:23 /a/20220614/4da4309aedfb43088a7f73365f5f48fa.shtml

  昨天(6月13日)下午,在徐州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跨省救援,一辆警车带着一辆载着三个月大高烧幼儿的车辆,一路疾驰驶向徐州市儿童医院,沿途各路口执勤交警全程配合疏导交通,开辟抢救生命“绿色通道”,原本40分钟的车程仅用17分钟时间送达,为接力抢救幼儿生命赢得了宝贵时间。

   

  当天下午4时55分,正在徐州柳新高速出入口执勤的李沃中队民警,接到一辆车牌号为鲁H的驾驶员求助,他们从枣庄赶来,请求交警协助把孩子尽快送至徐州市儿童医院就医。

   

  经了解,朱先生的孩子刚满三个月,突然发高烧至39.5℃,其在山东滕州人民医院就诊后,因为孩子太小,医生建议其转院至江苏徐州儿童医院进行就诊。

  随后民警警车开道,同时联系指挥中心,请求路口执勤警力的帮助,在指挥中心的调度下,沿途各个路口执勤民警协助指挥疏导交通,为送医车辆开辟“绿色通道”,使得原本需要40分钟的路程缩短至17分钟,为抢救婴儿生命赢得了宝贵时间。

  17时12分,民警将朱先生一家护送到徐州市儿童医院,孩子也很快被送进急救室,得到了及时救治。朱先生一家人对徐州交警的爱心救助的举动感激不已。

  目前,由于孩子年龄较小,还在积极抢救中。

  (编辑/李时)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